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专题 > 国内专题 正文

  革命斗争的某些时候,困难条件超过顺利条件,在这种时候,困难是矛盾的主要方面,顺利是其次要方面。然而由于革命党人的努力,能够逐步地克服困难,开展顺利的新局面,困难的局面让位于顺利的局面。
      ----毛泽东

  过去我们党无论怎样弱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直有强大的战斗力,因为我们有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中国革命的一种精神动力。
      ——邓小平

  只要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我们党就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永远得到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并带领人民不断前进。
      ——江泽民


追寻光辉的足迹——纪念建党80周年

  
..
社会各界认真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3日,哈尔滨市太平区教委干部在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北方网  2001-07-11 17:38 编辑: 王纬
相关新闻:
 
 
   
盛大庆典
海河欢歌
九州同贺
点击进入:追寻光辉的足迹

点击进入天津:红色档案

天津改善人民生活20实事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