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精粹文摘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在泰国谋生的女人 (本网连载三十三):畸形生活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2-19 15:31
 

 

  麦吉告诉我,她之所以将那个富婆称为“皇上”,还有一个原因是富婆将自己的那些“妃子”安排在不同的“宫”中。那当然不是真正的皇宫,只不过是将自己的别墅房间进行了一些命名。她本人住的是曼谷宫,她丈夫的房间是纽约宫,麦吉住在北京宫,金小姐住汉城宫,美良子住东京宫,玛蒂则住伦敦宫。她要“临幸”某一位妃子,有时是在她的曼谷宫,有时则是在妃子所住的宫中。

  在国内,麦吉差一点也成为富婆,但她可从来没有这样的享受。走进北京宫时,她的眼都睁大了,这里面真像宫殿一样。

  “这里怎么样?还算满意吗?”“皇上”问她。

  “太豪华了。”她由衷地说。

  麦吉介绍她所住的北京宫时,仅仅只是几句简单的话,以至于我误认为那真的有着中国特点。我当时所想到的是在故宫看到的那些特别的房子。过了很长时间之后,我曾就此问过麦吉,她说她没有去过故宫,不知道中国古代皇后以及嫔妃们住的是什么样的房间。同时,北京宫仅仅只是一个名字而已,与北京没有任何实质的联系。

  当时,麦吉只是觉得这个房间很大很豪华,里面的一切全都是她见所未见的,许多的现代化设备,她根本就没有听说过。她正想适应一下这个环境,至少也了解一下那些特别的家具。可是,“皇上”却开始向她发布命令:“去洗一下,里面有我准备的衣服,你试一试。”

  麦吉略略怔了一下,知道“皇上”的旨意是不可违抗的,只得答应了一声,走进卫生间,洗了个澡,又穿上那些富有泰国情调的衣服走出来。“皇上”睁大了眼睛看着她。她从那眼神中看到一种特别的光芒,心中大惊了一下,那分明是一种带着强烈情欲的眼光。

  既然已经进了这扇门,即使她再不乐意,也只能硬着头皮向前走去。

  “皇上”命令她在房间里走动一下。麦吉一听,头皮顿时发麻。天呀,她原来喜欢看“妃子”走时装步?那种事当然是年轻美丽的小姐们做的,自己既没有美貌又没有身材,更不知道那种步子怎么走的,真的做起来,还不让人笑掉大牙?但她又不能不走,如果来这里的第一天就被赶了出去,她会不会迁怒于喜来登公司,最后威胁到自己的那份职业呢?反正是走一走,有什么好怕的?就当在商场试衣服,就当她是一面镜子好了。这样一想,麦吉的心情平静下来,也不刻意去走那种两边倒的步子,想怎么走就怎么走,想怎么做就怎么做。麦吉原以为自己这样做了,一定会引起她的不高兴,却没料到她竟然大加欣赏。前看后看左看右看之后,又命令麦吉将衣服脱掉。麦吉心里一阵发紧,转念一想,就当走进公共澡堂好了。“皇上”四周转着圈儿看了又看,那眼光让麦吉全身打颤。

  麦吉的富婆宠妃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麦吉后来才搞清楚,在这里的女人中,她所拿的钱是最多的。其他人大概没有像她一样,一开始便摆出拒人于千里之态,见到有利可图,就答应下来。所以,她们所能拿到的月薪,在5万至7万泰铢之间,没有一个人是相同的。无论怎么说,她们在这里只是陪吃陪喝陪玩,能够拿到这样一笔月薪,已经是相当不错了,似乎应该满足了。事实上,她们在走进这里之前,也感到相当的满足。但进来之后,事情就发生了变化,因为她们发现,“皇上”所送出的礼物,比她们所能获得的月薪要高得多。

  这当然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获得“皇上”的宠爱。麦吉在进来之前,“皇上”就已经为她准备了一些衣服,她并不清楚那些衣服的价值。后来,她们之间出现了第一次那种畸形的关系之后,“皇上”似乎对她非常满意,吃过午饭就亲自驾车带她上街买衣服。那时,她才知道那些衣服全都是名牌,而且价格高得惊人。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