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精粹文摘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在泰国谋生的女人(本网连载三十四):贵重礼物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2-19 15:32
 

 

  两人第一次外出购物的时候,“皇上”对她说,喜欢什么就挑什么。可麦吉绝对不敢放开胆子说自己喜欢什么样的衣服,总觉得人家已经出了一个够高的价钱,再多吃多占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在“皇上”的反复劝说之下,她才象征性地买了几件衣服,算下来也花去了一万多泰铢。“皇上”见她似乎要帮自己省钱,就又主动给她挑了几件珠宝。整个下午的开销,两人一起在外面吃晚餐不算在内,大概不会少于麦吉将可能拿到的月薪的一半。

  麦吉留心观察了一下,“皇上”给她送东西,其他的“妃子”是绝对没有的。最初,她以为这只是因为她新到的原因,其他的“妃子”可能早就已经得到了。渐渐地,她就发现事情完全不是如此,“皇上”之所以肯在她身上花钱,是因为宠她,其他“妃子”已经失宠了,她们虽然仍然吃住在这里,每月也都能够拿到当初议定的月薪,可是已经很少有机会拿到额外的礼物,尤其是贵重的礼物了,而这些礼物恰恰又是一个极其可观的数目。

  走进这幢别墅的第二天,“皇上”送给了她一只玉佩,恐怕要好几千泰铢。第三天,又送给她一条金项链,两天之后又送给她一条金手链,再过几天又送给了她一个大钻戒。金银玉器非常值钱,这一点麦吉是清楚的。她很想找机会去首饰店问一问这些东西的价格,但因为“皇上”始终不离她左右,出双入对,她根本没有机会单独行动。即使如此,据她个人对金银珠宝的认识,也大概能够估算一个数目。她估计,在她进入这里的前半个月,所得到的礼物,大概超过了10万泰铢。

  这样过了大约20天左右,有一天“皇上”独自出门,没有带任何一个人。麦吉来的时间虽然不长,却也知道“皇上”有这种习惯,只要她独自出门,其他的“妃子”脸上便会挂着一种特别的兴奋色彩。时间长了以后,麦吉就知道这种兴奋因何而起。一般来说,她如果陪某一个“妃子”上街,所买的礼物也只限于这一个人,但如果她是单独上街就不一样了,回来之后,定会人人都有礼物。

  那天,“皇上”回来的时候,约莫是下午三点左右,她的汽车声早已经被这些“妃子”们所熟悉,所以,汽车驶进院子,另外三个“妃子”早已经跑了出去,站在大门的两边,列队相迎。

  “皇上”非常喜欢这样的场面,她十分夸张地迎接着每一个妃嫔的问候,拥抱她们,亲吻她们,并且给她们一个小礼物。麦吉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去恭迎她们的主人,她只是坐在自己的房间中,冷眼看着下面发生的一切,看着那些女人为了讨得女富豪的欢心而做出的种种姿态。麦吉说,那场面确实令人作呕。

  “皇上”似乎很快发现麦吉没有在这里迎接自己,便叫道:“麦吉呢?我的宝贝,你在哪里?”这叫声一起,其他几个女人脸色立时就变了。当即就有人说,她竟然不出来迎接,分明是不将你放在眼里嘛,你应该给她点颜色看看,让她知道什么叫尊重,什么叫服从。

  “不许乱说!”“皇上”当即喝斥道。

  然后,她就扔下了其他的妃嫔,一路呼叫着“我的心肝、我的宝贝”之类令人肉麻的话,走上楼来,直接走进了麦吉的房间。见麦吉独自坐在房间里,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皇上”对自己冷淡了麦吉而颇为歉意。

  “宝贝儿,你猜我会送给你什么?”她非常兴奋地问。

  麦吉睁着一双迷惑的眼睛看着她。

  她命令麦吉闭上眼睛,然后伸出自己的左手。麦吉依言而做,觉得她将一个很重的冰凉的东西戴在了自己的手腕上。麦吉当时便是一阵惊喜,是一副金手链吗?可是太重了吧?如此之重的一副金手链,需要多少钱?

  得到“皇上”的命令,麦吉有点迫不及待地睁开了眼睛,向自己的腕上看去,顿时大失所望,她的手腕上戴着的是一块手表。那块表虽然很靓,可毕竟是一块手表而已。她记得,当她还是20来岁的时候,一块手表非常的值钱,许多女孩子之所以答应嫁给某个男人,就因为他的手上戴着一块上海牌手表。可是现在,时过境迁,一块手表已经完全不值钱。现在一块手表的价值,甚至不如20年前的一件旧衣服。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