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精粹文摘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在泰国谋生的女人 (本网连载三十五):特殊的关系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2-19 15:33
 

 

  麦吉的脸上一定是有着大失所望的表情,并且这种表情被她的“皇上”看到了。“皇上”见她如此不识货,心中也有点不高兴,对她说:“你知道吗?这是劳力士女表,值40多万泰铢。”

  40多万泰铢?值人民币不是要10多万?天下有这么贵的手表吗?“皇上”是不是见她不识货,故意骗她的?麦吉被“皇上”报出的这个数字吓了一大跳,根本就不相信一块手表能够如此值钱,多少有些不以为然。

  当她出现在其他“妃子”面前的时候,顿时感受到了来自其他人的那种特别的目光。目光并不是射向她的,而是射向她的手腕,她们在注意她手上的那块表。当她们将目光从手表移到她的脸上时,麦吉看到了她们心中的妒火,正在熊熊地燃烧着,似乎想将她点燃,将她烧成灰一样。看到这种目光,麦吉猛地愣了一下,暗想:这块表难道真的很值钱?

  麦吉在富婆家生活了半年,其中3个月享受专房之宠,另外3个月却过着失宠的日子。

  最初,她同意接受这件事的时候,她想得非常单纯,以为只不过是迎合富婆而已,那是一种极为隐秘的关系,除了她和富婆之外,不会再有第三个人知道,反正她也不可能干得太久,一旦赚了一笔钱之后,她就拿着这笔钱离开,或者找个地方开家小餐厅,或者去做点小生意。那时候,她一直都梦想着在泰国东山再起。阻碍她这一远大计划的有两大因素,第一是资金,第二是她对当地情况不太熟悉。现在,她已经渐渐熟悉曼谷了,这里的经济越来越热,世界各地来这里观光访春的人也越来越多。她想,如果可能的话,在这里开一家具有特色的中国餐馆,生意一定不会太差。

  可是,进门之后,她立即发现事情并不像当初自己所想象的,富婆同时还有另外3个小妾。那时,她就曾想过,反正她走进这里,只不过是来赚点钱而已。她相信,其他女人的目的跟她应该是一样的,既然大家目的一致,相互之间也就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冲突,应该容易相处得多。所以,她又调整自己的想法,准备与富婆的其他小妾搞好关系。

  很快,她便知道,这种想法未免太单纯太一厢情愿。另外3个女人跟自己年龄差不多,她们当然也有生理上的需要。如果她们是自由人的话,还可以去找男人或者是其他女人来解决这件事。可是,她们需要富婆每月付给她们一笔数目的款子,这就成了一种契约,成了套在她们脖子上的锁链。她们既无法从富婆那里得到安慰,也绝对不能去寻找其他的安慰方式。另一方面,她们失宠便意味着从富婆那里得到的礼物大大地减少。在她们看来,导致自己经济以及生理上损失的根本原因在于麦吉,因此,哪怕麦吉想与她们成为朋友,而她们也一样将麦吉当成敌人。

  为了争宠,她们联合起来,组成统一阵线,对女富豪竭力讨好,曲意承欢。而对麦吉,却是多方刁难,刻意孤立。麦吉曾经有过一段辉煌的过去,心性极高,对这些女人所做出的种种姿态,颇不以为然,无论她们使出什么招,她总是以不变应万变。这就更显出了她的孤傲清高,也就更加得到“皇上”的欢心,也更引起了其他人的妒恨。

  时间一长,麦吉多少也看出了一些苗头。其实,“皇上”似乎很喜欢“妃子”之间的明争暗斗。另外几个“妃子”因为妒恨麦吉,想夺回原属于她们的天下,便使出各种本事,尽可能地讨取“皇上”的欢心。比如每当“皇上”回家时,她们便会列队相迎,嘘寒问暖,装嗲卖乖。遇到共同侍奉的时候,她们便会紧密配合,拿出各自的娇媚功夫,尽一切所能使得“皇上”兴奋。由此,对其他几个“妃子”不即不离,让她们因为嫉妒或者其他原因发疯发狂,正可以使女富豪获得一种特别的享受。所以,麦吉怀疑女富豪其实是有意在制造这样的局面。

  有时候,她也深深地觉得,做一个穷人真是可怜,为了那可怜的物质欲望,竟然不得不丑态百出,什么样恶心的事都做得出来。

  这些人争风吃醋的时候,曾经发生过许多小事,麦吉介绍得十分详细,从后来发生的那件导致麦吉失宠的事件可以看出,“妃子”之间的斗争,是何等的激烈。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雁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建申请获银监会批准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首都师范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力推国产原创动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