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详讯:全国政协第九届第五次会议开幕(图)

  江泽民李鹏朱镕基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到会祝贺
李瑞环主持 叶选平作工作报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天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各族各界的委员出席会议,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大会主席台正中悬挂着巨大的政协会徽,两边是十面鲜艳的红旗。

  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67人,实到208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乐队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李鹏、朱镕基、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今天的开幕大会。各国驻华使节应邀旁听开幕大会。

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宣布大会开幕

人民网  2002-03-03 17:0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