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新华社今受权全文播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新华社今天受权全文播发了李鹏委员长在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李鹏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文约8000字。报告从立法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监督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代表工作进一步改进、对换届选举工作给予指导、与地方人大的联系得到加强、积极开展对外交往、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等方面总结了全国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于今后一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报告从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完善监督机制,增强监督实效;做好代表工作和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大力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等方面作了阐述。

  3月15日,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个报告。

  

新华网  2002-03-18 10:49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