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迎党代会 津城更亮丽 灯光夜景营造喜庆气氛

  北方网消息:市第八次党代会期间,本市的夜晚将灯光灿烂、亮丽多彩。

和平区、河西区主要街道和区片的景观照明、路灯着灯率将保持100%;大会会场天津礼堂附近的街道路灯,改装了具有第三代最新光源的单臂型金属高钠灯;部分海河、津河、卫津河的区段以及公园等娱乐场所的树上挂起了彩灯,金街、南京路、小白楼等商业区的小型灯光组团也将成为津门夜间一景。

此外,为了让市民能够及时收看收听市第八次党代会新闻,市供电部门在会议期间将不安排停电检修,同时增派供电抢修车辆和人员,实行24小时监控。如有供电故障,市民可拨打95598电力服务电话。

  

北方网  2002-04-08 17:3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