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天津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昨举行第二次会议

  张立昌主持并讲话房凤友作八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

预备名单和本市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的说明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天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

  张立昌同志主持会议。

  房凤友同志受第七届市委常委会的委托,在会上作了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的说明;作了关于我市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的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天津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天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我市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预选时的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会上,张立昌同志就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作了讲话。

  

北方网  2002-04-10 10:1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