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打造一片新天地——记市政协委员、市双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桂琴

  北方网消息:从吉林光学院毕业的吴桂琴,早年在天津一家无线电厂做技术工作。沐浴改革的春风,已是技术骨干的吴桂琴毅然辞去了工作,走上了艰苦的创业之路,筹资成立了双达技术研究所。在资金和设备短缺的情况下,她克服了重重困难,与同仁们一道,研制成功了先进的测试仪器——血沉测试仪。由于这种仪器的各项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了同类产品,因此很快就占领了市场。

  获得成功的吴桂琴,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多次为南开区商会设立的“光彩事业”基金,残疾人事业、希望工程和抗洪救灾慷慨解囊。作为市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党员,她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所提《提高认识,加强私企党建工作的管理》的提案,被有关部门所采纳,并被评为南开区政协优秀提案。

  吴桂琴,这位成功的私营企业家,没有满足已取得的成绩,她要继续在商海的大潮中奋力搏击。(记者/刘雁军 梁宏峰 石辰)

北方网  2002-04-21 21:57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