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抓好三件事——访市政协委员、津南区政协主席郝学全

  北方网消息: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郝学全委员认为,中共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天津市处在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会。张立昌同志做的《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围绕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主题,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与时俱进,力争上游,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工作基本要求。政协要首先抓好政协领导班子、机关干部以及各委员学习小组的学习,把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委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履行职能的自觉性。同时要做好三件事:

  一是抓调研。要深入实际,组织委员搞好今年的就全区“餐饮业规划发展和结构调整;如何开发我区旅游资源,形成旅游黄金线;加强社会医疗服务,适应社会需求,尽快建立区镇养护院”三项重点调研工作,做到边调研,边解决实际问题。每个调研由一位副主席挂帅,一位主任具体运作,把调研搞深、搞细,为党政机关科学决策服务。

  二是抓稳定。一切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出发,从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出发。要围绕全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履行好职能,团结各民主党派和各族各界群众,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民意。如实地反映社情民意,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促进农村稳定,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抓总结。今年是五届政协的最后一年,要很好地总结政协工作,这对于政协工作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不断适应新形势,取得新进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九月底以前编辑出版总结津南政协十年工作的《继往中开来开拓中前进》一书。(记者/刘雁军 梁宏峰 石辰)

北方网  2002-04-21 21:59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