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回报社会奉献人民——访市政协委员、德利得集团总裁王学利

  北方网消息;闻名津门的私营企业——天津德利得集团2001年再创佳绩,当年实现销售及营业收入11.6亿元,完成增加值3100万元,向国家纳税1100万元,集团资产总额已达13.7亿元,一跃成为我市2001年度百强私营企业第三名。该集团取得骄人的业绩,是与天津市政协委员、北辰区政协常委,著名私营企业家,德利得集团总裁王学利得艰苦努力分不开的。

  作为一名成功的私营企业家,一个令人瞩目的社会名人,王学利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令人瞩目的社会名人,王学利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负有社会责任的政协委员。不论工作多忙,他都尽量挤时间参加市、区政协组织的会议和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一些有价值的提案。他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致富不忘奉献人民,慷慨解囊资助社会公益事业。天津市残疾人基金会成立时,他捐助了30万元;天津市举办第四届戏曲节时,他主动捐款5万元;天津市公安系统设立“蓝盾基金”时,他捐献了5万元;为了支持高等院校的科研活动,为天津南开大学捐款100万元,设立学院奖励资金;为了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为了希望工程、为了救助灾区、为了光彩事业......他都一一献出了爱心。据统计,几年来他总计捐款、捐物达1300万元。王学利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立足本岗作贡献,理应为党为民分忧。我的企业发展靠的是党的富民政策,财富来自社会,还应回报社会,奉献给人民。”(记者/刘雁军 梁宏峰 石辰)

北方网  2002-04-21 22:0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