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积极参政议政的陈大可委员

  北方网消息:陈大可常委从天津科技出版社副总编和《长寿》杂志主编岗位上退下来后,并没有赋闲在家,而是更忙了。他是市政协医卫文体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还是民进市委会常委和市文史馆馆员,因此,除了继续从事编辑出版工作外,他还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调研和有关专委会工作及市民进、市文史馆组织的各项活动。他提出的有关加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天津文化品位的意见建议,被有关部门所采纳。

  今年市政协十届五次大会期间,陈大可常委又提交了4件涉及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提案。(记者/刘雁军 梁宏峰 石辰)

北方网  2002-04-21 22:0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