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力争创办一流的学院——访市政协常委陈卫

  北方网消息:陈卫常委是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在谈到学院未来的发展时,她强调指出,天津社会主义学院是市委领导下,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和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我们将本着与时俱进,力争上游,抢抓机遇,跨跃发展的精神,把学院办成培训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干部和理论研究人才的基地,办成学习、研究和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重要阵地。

  陈卫常委说,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自2001年以来,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对学院进行改造,不久的将来,一所面貌全新、功能齐备、环境优美,集培训、教育、科研和开展活动于一体的新学院将展示在天津人面前。我们将建立富有特色的教学科研体制,加快人才培养,建设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朝着高层次、有特色和正规化办学目标努力。我们还要办好天津中华文化学院,使其真正成为面向台、港、澳同胞,海外华侨、华人以中华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研究和交流的新型学院。(记者/刘雁军 梁宏峰 石辰)

北方网  2002-04-21 22:0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