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北方网消息:天津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今天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昌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出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表决了增选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本次大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4月25日下午17时。(刘雁军 孙涛 梁宏峰)

  

北方网  2002-04-22 21:3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