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发挥优势履行职能” 访市政协委员张继东

  “这次会议是在天津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十届政协最后一次大会,全市人民十分关注,开好会议意义重大。”在会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张继东的话语中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深入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天津跨越式发展宏伟目标献计献策,多做贡献。”

  张继东说,这些年来九三学社以人民政协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场所,切实发挥了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通过广泛联系、听取意见、参加调研等形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的提案数量、质量年年有提高。1992至1997年九三学社提交政协提案30件,年均5件;1998年至去年提交45件,年均11件;今年提交23件。近年提交的《天津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海水淡化与利用》、《打通西北铁路》等提案,都受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评价,有的引起国务院和市政府有关领导关注,并得到及时、妥善的解决。此外,九三学社还通过其它渠道积极参政议政,为政府决策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继东最后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发挥九三学社的群体优势,围绕天津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天津实现新时期宏伟目标做出更大贡献。(记者武志成)

  

北方网  2002-04-22 21:5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