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郑汝铨委员创下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四最”

  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郑汝铨委员,因其所创的“四最”受到人们的特别关注,成为大会的新闻人物。

  郑汝铨女士是天津基督教女青年会名誉总干事,今年95岁高龄,是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年龄最大的委员;郑汝铨女士从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起就担任委员,从未间断,是担任市政协委员时间最长的委员;昨日,郑汝铨向大会递交了27件提案,是会议召开首日递交提案最多的委员;同时,她是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宗教组召集人,是召集人中年龄最长的委员。 (记者武宝生 实习生沈莘)

  

北方网  2002-04-22 22:3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