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代表畅所欲言 共商天津发展大计(组图)

  北方网报道: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4月24日)继续进行。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今天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李盛霖市长昨日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刘峰岩同志参加了河西一组的讨论会

记者来到天宇大酒店,河西区、塘沽区和蓟县的代表讨论会场就设在这。天津市市委副书记刘峰岩同志参加了河西一组的讨论会。

夏宝龙同志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建议
天津市副市长夏宝龙同志参加了河西区二组的讨论会。记者看到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对李盛霖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李盛霖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精练、务实。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夏宝龙同志在会上认真地同代表们共同讨论着并不时地将代表们的建议记录下来。(记者缪志发)

夏宝龙同志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建议

塘沽区代表讨论会场

蓟县代表讨论会场

  

北方网  2002-04-24 15:4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