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人大代表关注老百姓的社保和医保问题

  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4月24日)继续进行。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今天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李盛霖市长昨日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下午的讨论中,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问题成为众多代表所关心的焦点问题。有的代表提出目前的医疗保险中所规定的患者自费比例过大,希望能减低患者自费比例。

  在谈到广大老百姓十分关心的社会保险这个话题时,身为人大代表的劳动局局长花绍曾先生不无感慨地例举了一些在推行社会保险中所遇到的一些困难,特别是来自老国营企业的困难就更为突出。怎样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老百姓的实际生活,也同样关系到社会的稳定。(缪志发)

  

  

北方网  2002-04-24 20:2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