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李家森委员:天津要关注人才外流问题(图)

  

北方网消息:在听了李盛霖市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现任天津电视台国际部副主任的李家森委员首先想到了天津的发展之本——人才。

  在4月24日的政协分组讨论会上,李家森委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天津现在存在人才流失问题,许多单位往往出现急需人才,却又留不住人才的现象,国有企业尤其严重。找出人才外流的原因,及时解决问题是关键。天津要发展,人才是根本。我们的用人单位必须全力留住人才,有好人才,才能有好机制,才能有好的发展思路。

  李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天津发展的内容令人振奋,但同时也让人感到一种紧迫感。天津取得的成绩要和横向的其他直辖市比较,也要和纵向的天津自身历史发展比较,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天津存在的差距。滨海新区的发展就是个很好的契机,一定要抢抓机遇,争取让天津再上一个台阶。

  

  

  

  

北方网  2002-04-24 20:1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