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乔维雄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北方网消息:今天上午,出席天津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和平团乔维雄代表讲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他说,本次市人代会是在第八次党代会后召开的,是天津市发展史上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是天津全市人民落实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头等重要的大事。通过人代会,将会促进天津的“依法治市、以德治市”,发挥好市人大的作用,团结人民,为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召开做出积极的贡献。

  乔维雄说,昨天听了市长作的政府报告,感到报告目标鲜明,思路清晰,实事求是,言简意赅,衷心拥护。天津近十年来变化巨大,随着“三、五、八、十”目标的实现,许多目前群众关心的事情得以落实。天津市现在正在步入最好的发展时期,天津市的地位得以大大提高,形成了一批新的城市景观,未来五到十年是天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间。

  乔维雄对市政府还是一个不事声张、埋头苦干、成绩卓著的政府。通过本次大会,还将落实“与时俱进、力争上游、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发展指导思路。

  最后,乔维雄代表对本次人代会还提出自己的建议。首先,要加强调查研究,多倾听来自基层群众的声音;第二,总结与海外联系的经验,扩大天津在海外的影响力,更多地引进海外的资金、智力资源;第三,进一步发展天津市的非公有制的个人和私营经济;第四,通过努力,将和平区发展成为天津市率先达到中等发达国家经济水平的示范区。(孙涛 刘雁军 梁宏峰)

  

北方网  2002-04-24 20:1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