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李树人委员:政府工作中吸纳了各方面建议(图)

  
北方网消息:在4月24日进行的市政协委员小组讨论会上,李树人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看法。

  李树人委员首先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引用的天津各方面发展数字让人鼓舞。同时,这又是一份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的报告,是一份实事求是、切实可行的报告。

  在肯定今年工作目标的同时,李委员也指出了在实施过程中一些部门出现的虎头蛇尾现象,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做到有始有终。

  最后,李树人委员特别表示,报告中提出了城市保护问题和天津设卫建城600周年的纪念活动。看到这些问题得到政府重视,李委员感到很欣慰,这表示政府在工作中吸纳了各方面建议。(王冰 石辰)

  

  

辽沈晚报  2002-04-24 20:12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