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市委书记张立昌参加静海县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图文)

  
北方网消息:4月24日下午,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参加了静海县代表的分组讨论。

  张立昌说,我们的政府应该引导农民改善种植结构,避免盲目生产。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后,农业生产将面对更加复杂和严峻的形势,政府应当加强有关服务,使我们的农产品更加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的要求,从而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此外,还应该鼓励农业规模经营,大力发展农业“产、供、销”一体化,提高静海县的农业规模化水平。

  在讨论会上,静海县人大代表张胜利介绍了静海县目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情况。他认为,静海县这几年的发展证明他们的优势还是在于招商引资,农民的收入有了很大提高,纯农业的收入现在只占到整个收入的18%,居民储蓄额大幅增加。在此基础上,静海县初步确立了“8415”目标,即GDP增长8个亿,财政收入增长4个亿,固定资产投入达到10个亿以上,农民纯收入增长500元。此外静海县城还制定了城区的发展规划,城区面积将由4平方公里增长到20平方公里,将开发区移至高速公里以东等等。(北方网记者 郑文浩)

  

北方网  2002-04-24 21:23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