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刘峰岩副书记笑解疑“只要第一,不要第二”

  北方网消息: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峰岩参加了河西区代表团一组讨论。他非常关心河西区的建设和发展,指出河西区应该把握住天津市“与时俱进,力争上游,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主题,发扬河西“争先进、争上游、争第一”的精神加快发展。

  刘峰岩还趁这个机会,给各位代表澄清了一个事实。他说有同志反映说他有过“只要第一,不要第二”这种说法。他解释说这其实是一场误会。其实真正的发明人是南楼中学排球教练。那次是他到南楼中学视察,该校的排球活动开展的很好,走在全市排球运动的前列,教练们为了激励球员的斗志,特别提出了“只要第一,不要第二”的口号,刘峰岩同志当时十分肯定这种精神。“不过现在传来传去成了我的专利了!”,刘副书记笑着向与会代表解释,各位人大代表都发出了会心的笑声。他说,河西区这几年的经济、社会、文教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这样的“精气神”,河西今后的发展还要从我作起,狠抓落实,抓住工作中的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北方网记者 郑文浩)

北方网  2002-04-24 21:5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