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余海潮副市长参加人大科教专业组座谈会(图)

  

北方网消息:25日上午,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部分专业代表组座谈会,副市长余海潮参加科教专业组座谈会,并做了发言。座谈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庄公惠主持。

余海潮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并指出,天津市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科教兴市,是科教战线同志们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市政府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

对于代表们谈到的普及义务教育问题,余海潮说道,一样的孩子要受到一样的教育,但我们在这方面还做的不够。市政府看到了这一点,积极抓紧学校布局的调整,关并规模小教学质量差的学校,更多地建立示范校、规范校,随着调整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普及义务教育会再上一个台阶。

在谈到高等教育时,余海潮说,天津现在招生16.6万,2005年将增至26万,2010年达40万,不仅满足天津的孩子上大学的需要,还要计划招外地的学生。市政府投入教育的资金很大,大约占到20%,区县更多大约60-70%。相信天津市的教育会有很快的发展。(樊慧 王冰)

  

  

  

北方网  2002-04-25 22:1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