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马骏骅代表:打通咸阳路,缓解中环线压力(图)

  

北方网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环保专业代表组座谈会上,马骏骅代表就天津城建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马骏骅代表首先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很高兴,天津城建环保成绩是突出的,道路建设形成网络,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谈到天津未来的环境治理工作,马代表特别指出了北京申奥成功给天津带来的机遇。天津应该向北京学习,应该利用临近北京的优势,借奥运为契机,在城建上大作文章,尤其是近京的西北部区县,应该多争取大项目。

  马代表批评了建筑市场上存在的问题,有些开发商不讲市场经济规则,使得一些民用商住房建设处于无序状态,这些现像有待整治。

  就城市道路交通问题,马代表提出了两点具体建议:中环线勤俭桥至西青道堵塞情况较严重,建议市政府尽快打通咸阳路和咸阳北路,以缓解中环线南北压力。北运河改造工程取得显著成果,但北洋桥至新红桥段路况不好,行人通行不便。(石辰 王冰)

  

北方网  2002-04-27 10:2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