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杨学谦代表:月牙河改造是民心工程(图)

  

北方网消息:在4月25日的城建环保专业代表组座谈会上,杨学谦代表对天津市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态度大加赞扬。

  杨代表认为天津和北京上海比可能在城市景观上差一些,这是因为我们没有搞面子工程。天津市政府把钱花在了五到七年的危陋平房改造建设上,这些基础设施建为老百姓创了实惠,为发展的后劲打下了基础。

  杨代表举了月牙河改造工程为例:月牙河改造工程从启动那天起就得到老百姓的热切关注,是确确实实的受到百姓拥护的民心工程。由于居民通情达理,河两岸违章建筑的拆除也十分顺利。杨学谦代表激动地表示:“环境能改变人,人也能改变环境。”

  面对综治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回潮现象,杨代表表示,首先应解决的是提高执法队伍的人员素质。而居民区环境治理则关键要看配套设施是否跟得上。(石辰 王冰)

  

北方网  2002-04-27 10:26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