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张立昌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座谈(图)

  
张立昌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座谈

  市委书记张立昌4月26日下午来到天津礼堂,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部分委员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大计。

  座谈会由市政协主席房凤友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委员们争先恐后地发言,都想与市领导谈一谈心里话。大家一致认为,市委确定的与时俱进、力争上游、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目标要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发言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建设天津是各界人士的共同责任,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天津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几十名市政协委员出席座谈会,潘庆林、罗小明、陈惠彬、冯容、罗永泰、徐民良、王德荣、王迎军、陈景贵、母国光、元希钢和港澳委员陈清霞、杨允中等分别围绕企业科学管理、政府部门管理、争取主枢纽港项目、老城厢建设、弘扬津门老字号、如何吸引人才、中小企业结构调整、滨海新区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积极出谋献策。

  
张立昌与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亲切握手

  张立昌和房凤友等市领导同志十分专注地听取每一位委员的发言,认真记下发言的要点,并就一些问题同委员们深入交换意见。

  张立昌说,在两会期间能哆集中听取大家的意见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并且非常重要。一个好的领导干部要善于听取群众的意见,最忌讳的是听不到和听不进意见,把个人和群众的关系摆错了位置。(王冰 石辰)

  

北方网  2002-04-27 10:28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