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天津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组图)

  
张立昌讲话

北方网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4月27日上午胜利闭幕。

  中共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房凤友在会上讲了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好生主持闭幕会。

  市政协副主席张好生、张永根、张德铨、梁肃、杨大峥、周绍熹、姚建铨、曹秀荣、赵克正、程津培、蔡世彦、叶厚荣和秘书长陈福顺在主席台就座。

  李盛霖、刘峰岩、宋平顺、刘胜玉、滑兵来、刘书才等市党政军领导同志和老同志张再旺、吴振、聂璧初、刘晋峰、郭春原、杨慧洁等到会祝贺。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张立昌在讲话中说,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围绕一系列重大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今后的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我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立昌说,我市各级政协组织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积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为天津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天津的大好局面是实干的结果,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创新过程中求得更大发展。现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心齐气顺,热情空前高涨,让我们以“三五八十”奋斗目标的基本实现为标志,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时俱进、力争上游、抢抓机遇、跨越发展,新世纪天津会更美好。

唱国歌

委员热烈鼓掌

房凤友在讲话中说,我们这次会议,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做好新时期的人民政协工作,为实现天津跨越式发展和新的历史性变化而努力奋斗!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武警天津总队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历届老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有关人民团体的主要负责同志,在津的全国政协常委有:杨新成、邢军、夏宝龙、王文华、邢元敏、皮黔生、肖怀远、散襄军、史莲喜、罗远鹏、潘义清、李振东、朱文榘、王鸿江、黄其兴、张毓环、庄公惠、卢金发、王德惠、俞海潮、王述祖、孙海麟、杨栋梁、张柏峰、李宝金、郭林青、叶迪生、陈洪江、王恩惠、何国模、虞颂庭、杨辉、李长兴、陆焕生、余国琮、陈培烈、王积涛、张昭若、陈树勋、高少安等。(王冰 石辰)

  

  

  

  

  

北方网  2002-04-27 13:44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