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市政协委员举行联欢 市政协主席房凤友出席

  北方网消息:昨晚,天津宾馆礼堂欢歌笑语不断。出席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在这里举行联欢晚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房凤友,副主席张好生、梁肃、周绍熹、曹秀荣,秘书长陈福顺出席了联欢活动。

  晚会由市政协委员高岚、赵振岭主持。市政协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郑天庸偕孙女表演了喜剧《方言》,市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两度梅花奖获得者崔连润演唱了《纤夫的爱》,著名京剧演员李经文表演了京剧选段《智斗》。其他市政协委员也表演了独唱、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记者张璐刘永顺)

北方网  2002-04-27 17:1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