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北方网消息: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昨晚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立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大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天津市200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0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天津市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天津市200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0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的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酝酿增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记者钟杰 金永伟)

北方网  2002-04-27 17:1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