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市政协五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专题会议

  北方网消息:昨天下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经济科技与跨越式发展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梁肃、周绍熹、曹秀荣、蔡世彦主持会议。

  副市长王述祖、杨栋梁及有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围绕加快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努力提高经济增长的科技含量、促进全市科技经济跨越式发展等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委员就促进和健全国有企业与国内外企业的产权交易机制、建立和完善风险投资机制、建设天津国际化通讯枢纽、优化高新技术产业布局、加快港区一体化发展、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问题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北方网消息:昨天下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教育文化与社会进步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德铨、杨大峥、赵克正、叶厚荣主持会议。

  副市长俞海潮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委员们围绕天津市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方面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就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快城市公用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弘扬民族文化、高校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小学校食品卫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记者刘永顺 武志成 实习生沈莘)

北方网  2002-04-27 17:11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