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酝酿决议草案

  北方网消息: 昨天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酝酿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天津市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天津市200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0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昨天上午,出席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继续分组审议大会有关报告。(记者钟杰 金永伟)

北方网  2002-04-28 16:5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