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聊天|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市人大五次会议昨天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北方网消息: 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昨天下午在天津礼堂大剧场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潘义清主持会议。

  担任此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李振东、庄公惠、王伟庄、刘景从、杨宏远、辛永周、张海泉、崔起。

  张立昌、房凤友、刘峰岩、宋平顺、刘胜玉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

  李盛霖等市领导同志也在主席台上就座。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增选。计票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增选计票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确认增选有效。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邢军、陈洪江当选为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记者钟杰 金永伟)

北方网  2002-04-28 16:55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