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记者乔装应聘“地下陪聊”=赤裸裸的色情交易

http://www.enorth.com.cn  2002-11-26 08:43
 

 

  核心提示:连日来记者注意到,个别聊天公司和“聊天员”公然推销自己的“全套业务”,并大批量招聘长相出众的男女“聊天员”。根据这个线索,记者顺藤摸瓜,乔装应聘“聊天员”,发现个别隐藏在地下的“聊天公司”和不法“聊天员”干得竟然是一些见不得光的色情交易。而有的“陪聊”人员居然自我推销自己的“全套”服务。

  聊天女推销“全套服务”

  前日,记者偶然发现有人公然推销自己并称“可以陪你聊天、可以伴游,可以进行宴会陪同”,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随即,记者拨通了广告上的手机号码,一名女子接了电话。

  记者:“你们女聊天伴游宴会陪同,具体都有什么业务啊?”

  聊天女:“就是说的这几种都有啊,你想做什么?”

  记者:“我想请几个客户吃饭,你能不能过来?”

  聊天女:“可以啊,陪吃饭聊天都没问题。”

  记者:“那怎么收费?”

  聊天女:“一般一次200元就行。要是客人要求其他服务也行,吃完饭可以‘包夜’,但要另收费,一次服务是300元,一夜最少600元。我条件不错,1.67米高呢。”

  记者:“让你陪客人到外地去不去?”

  聊天女:“行。只要客人满意,都行。”

  乔装应聘曝“惊人幕后”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一个新世纪“聊天公司”的电话,记者称自己条件不错,是否可以到“聊天公司”工作。听完记者的自我介绍,公司一位姓王的主管表示很满意,并邀记者到远东大厦面试。

  第二天下午2时40分许,记者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位于沈阳市皇姑区皇寺广场的远东大厦门前,此时“聊天公司”的人并没有出现在附近,于是乔装的记者下了出租车进入大厦,但仍然没有发现“接头”的人。于是记者拨打对方的手机询问,但电话那边的人称自己正在广场旁边的公共汽车站接记者,双方走差了马上就回来,并且问记者穿的什么颜色衣服。

  过了一会儿,聊天公司的人终于来了,此人上身穿着棕黄色夹克,下面着一条蓝裤子,个子不高,有1.70米左右,年龄在35岁左右。男子让记者称他王哥,寒暄后记者提出到他的办公室去细谈,但他拒绝了记者的要求,记者在大厦大门的过道里和男子谈了起来。

  这位“王哥”虽然说话声音不大,但非常的直接,刚一开始便直入主题。他告诉记者根本没有什么纯粹的陪聊,光聊天能赚几个钱,现在基本都是聊天之后再“那个”(从事色情服务),他们“聊天公司”一天给聊天女安排两三个活儿,只聊天的话每小时100元钱,如果有“特殊服务”200元一次,最多的一次可收1000元。记者问聊天都聊些什么话题,“王哥”说,胡编乱造,什么都聊,现在客人都喜欢聊“那方面的事情”,而且喜欢动手动脚,这都十分正常。

  王哥接着称他们“聊天公司”规模很大,在沈阳有两个分公司,大连还有一个分公司,他是沈阳分公司的一个主管,他们分公司有女“陪聊员”60多名,男“陪聊员”40多名。记者说想到公司看看,跟“同事”们学习学习,但“王哥”说公司的人根本相互之间不见面,全用手机联系,而且由于“陪聊员”们都很年轻,公司以前曾计划找专人给大家培训,教教大家一些“专业技能”,以更好地迎合客人们的口味。

  跟踪发现“问号”一堆

  记者见情况已了解得差不多,便称自己这两天有事,暂时不能过来。“王哥”说没问题,留下电话号码就行,过几天肯定打电话派活儿。于是记者留下手机号后离开了大厦。整个谈话过程中“王哥”一直在警惕地不停向四周张望。

  但是令人诧异的是,“王哥”虽然装模作样地把记者送出了大厦,但并没有回到大厦中他所谓的办公室,而是等到记者走远后向总站路方向走去,边走边回头看,到了总站路之后突然拐进了一个路边的一个小胡同里。虽然胡同非常曲折泥泞,但记者一直跟在后面没有被甩掉,到了胡同尽头后“王哥”进了一个小区,从外面的楼梯上到四楼后消失在了楼洞里。记者看了看门牌,楼上写着阜新四街。

稿源 辽沈晚报     编辑 王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3日亚太地区市场交易清淡 主要股市涨跌不一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再忍忍大意不得(11月24日)
一汽夏利(000927)将在墨西哥生产经济型轿车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泰达初定挂牌名单 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上榜
马季奇成中超抢手人物 小马哥引发另类津京德比
布拉迪奇泰达之旅时运不济 含笑告别向球迷致歉
抢断王黄金时光留泰达 马季奇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马季奇透露独家抢断秘诀 小马哥时刻想成更强者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汤唯否认攀关系获李安看中 拍床戏边演边哭(图)
07MTV超级盛典开幕 谢霆锋为希尔顿抱不平(图)
《五星大饭店》收视不及《玉观音》
《绝对唱响》冠军周晓晓拜入孙楠门下(组图)
组图:郭富城个唱藤原纪香捧场 叙旧到凌晨两点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