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北方网特派记者北京报道:昨天(3日)下午,出席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天津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的天津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致推选房凤友为天津市代表团团长,戴相龙、刘胜玉、皮黔生、邢军为副团长。

  经过酝酿,代表们一致同意将《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提请本次大会的预备会议表决。

  代表们一致认为,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六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代会,也是新世纪全国人大第一次换届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实现党的十六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积极参政议政,为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刘雁军)

来源: 北方网  2003-03-03 19:21 编辑: 王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