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组图】“个性化邮票”进驻两会

  北方网消息:在天津代表团的驻地--京西宾馆大厅内,记者看到不少代表们都在购买纪念封。据工作人员介绍,为配合国家邮政局于2003年3月3日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同心结》的发行,中国集邮总公司以《同心结》邮票为载体,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个性化邮票,北京市邮票公司设计、发行同心结个性化邮票“两会”纪念封。

  据介绍,为庆祝“两会”的召开,北京市邮票公司还设计印制了“癸未年”专题邮折、“腾飞”、“百合花”、“共创未来”邮册等专题邮品。(北方网记者/刘雁军)

来源: 北方网  2003-03-04 12:45 编辑: 石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