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附图】歌舞庆盛会 携手奔小康

  北方网北京专电:3月5日晚7时50分,天津代表团驻地--京西宾馆举办了庆祝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联欢晚会。这次晚会不同于一般晚会,演员大多是驻地的人大代表们,代表们风采勃发,登台献艺,共同庆祝盛会召开,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祝愿全国五十六个民族携手共同奔小康。

  晚会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了帷幕,京西宾馆的工作人员载歌载舞,祝愿盛会圆满成功,祝愿人大代表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来自解放军代表团的陈思思代表的一曲《我们去远航》、身穿少数民族节日艳丽服装的郭瓦·加毛吉代表的一曲《吉祥颂》歌声委婉动听,令人陶醉;来自贵州代表团的王恋代表一曲优美的《贵客到我家》,来自甘肃代表团的程有清代表一曲高昂豪放的《蒙古人》展现出全心全意为民谋利益的代表们生活多姿多采的另一面。晚会在上海代表团全体代表合唱的《走进新时代》中达到了高潮,“我们唱着东方红,我们走进了新时代……”,代表们引吭高歌激情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更加强大。

  晚会还有来自解放军代表团吴正丹代表及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的魏葆华代表表演的杂技《东方的天鹅--芭蕾对手顶》,可谓惊险绝伦;来自总政歌舞团的黄宏代表、总政话剧团的魏积安代表及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的吴军代表表演的小品《下棋》,妙趣横生,令人捧腹大笑。全场不时响起了雷霆般经久不息的掌声,代表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北方网记者/刘雁军)

来源: 北方网  2003-03-06 09:18 编辑: 石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