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曾培炎说,农村税费改革试点扩大到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曾培炎说,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化,为发展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公司制改革继续推进并进一步规范。电信、民航、电力等行业的管理体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价格改革继续深化,建立和完善政府价格决策听证制度,实行了城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和涉农价格收费公示制度。农村用电“两改一同价”工作取得明显成效,70%的县实现了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同价,每年可减轻农民负担420亿元。农村税费改革试点扩大到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他说,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不法行为,加大对文化、旅游、建筑、集贸市场等的整治力度,市场环境得到改善。

来源: 新华网  2003-03-06 09:24 编辑: 梁宏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