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父女同上会

  父亲刘运来是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女儿刘三秋是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父女俩在本次“两会”上相见了。

  现任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的刘运来是第六、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八、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自1983年起,刘运来已经连续21年进京参加全国“两会”了。

  来自南昌大学的刘三秋则是今年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刘三秋说,父亲第一次被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时,自己才20岁出头,那时还不太明白“代表”的全部内涵。现在自己也是人大代表了,才知责任重大。

  由于驻地相隔较远,委员父亲和代表女儿来到北京后难得有机会见面。于是,父女俩约定,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的那天,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

来源: 新华网  2003-03-14 14:23 编辑: 梁宏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