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吴邦国主持

  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吴邦国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确定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委员,国家主席、副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会后将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确定十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华侨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会后将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通过。十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此前已成立。

  各代表团共推选监票人36人。会议表决通过,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将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后将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来源: 新华网  2003-03-14 17:55 编辑: 梁宏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