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滕勇代表:天津互联网用户三年将达三百万

  北方网北京专电:快速发展的本市通信业在“三步走”战略目标鼓舞下,未来三年将出现更加突飞猛进的发展,其中仅互联网用户就将发展到300万户,比去年底翻一番。这是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天津市通信公司总经理滕勇昨天向记者透露的。

  滕勇介绍说,作为天津最大的通信网络提供商,天津市通信公司本着求快求新求高的原则,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数十亿元,用于对本市的通信基础网、因特网进行优化和扩容,大力发展无线市话业务、宽带业务和各种电信增值业务,推动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发展。今年,将在南马路开通国内规模最大、国际一流的综合通信服务中心,为老百姓和企业提供多功能服务。还将全面推广绿色环保电话——小灵通。固定电话在去年300万部基础上再新增50万部,每百人平均拥有电话由去年的62.1部增至77.8部,来电显示用户达到250万户。(北方网记者/刘雁军)

来源: 北方网  2003-03-16 00:33 编辑: 刘雁军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