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张立昌参加天津代表团第五次全体会议

  北方北京专电: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而天津代表团今天上午召开了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代表团副团长戴相龙主持。

  张立昌说,大会期间,和代表们学习、生活在一起,与不少代表尤其是基层代表有较深的接触和了解。代表们在进行大会各项议程时讲政治、顾大局,有严谨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在酝酿协商和投票选举决定各项候选人中,全团每一位代表都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正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真正代表人民的意志和心愿,态度鲜明地拥护中央的提出的人事安排方案,并庄严地投上了一票。为确保中央提出的人事安排的大格局的实现发挥积极的作用。

  张立昌说,人民选举代表,目的是为了让其反映人民意愿,代表人民利益,为地方发展尽职尽责。因而,可以说每一张选票背后,代表的都是选民的信任和重托;每一名代表的产生,都寄托着万千民心。如果代表为了一己私利就忘记了人民的利益,丧失起码的原则,那就是对选民信任的最大亵渎,对选民政治热情的最大打击。

  张立昌最后希望每位代表继续开好大会,继续以讲政治、顾大局、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圆满地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北方网记者/刘雁军)

来源: 北方网  2003-03-17 19:45 编辑: 刘雁军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