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文字全程)

  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吴邦国委员长宣布: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国歌响彻会场

  《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会场。代表们高唱国歌。

  吴邦国说,本次会议各项议程已进行完毕

  吴邦国说,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已经进行完毕。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开始发表讲话

  国家主席胡锦涛开始发表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作人员宣读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进行第六项议程: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吴邦国说,会议现在进行第六项议程,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同意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作人员宣读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进行第五项议程: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进行第四项议程:表决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吴邦国说,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表决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同意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200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关于200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决议草案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表决关于200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

  吴邦国说,现在进行第三项议程,表决关于200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同意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关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表决关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决议草案

  工作人员开始宣读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吴邦国说,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作了一些修改。修改后的决议草案已经印发各位代表。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他说,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应到2983人,出席2913人,缺席7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开会。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他说,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应到2983人,出席2913人,缺席7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开会。

  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

  胡锦涛、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已向大会报到

  会议即将开始,全国人大代表陆续步入会场

来源: 新华网  2003-03-18 09:10 编辑: 梁宏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