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拉美地区登革热持续蔓延 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
· 务工者从“马路边”走到“市场中”,零工市场“从零到灵”
· 【图解】一季度天津市经济运行数据
· 新闻发布厅:推动新时代行政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陈敏尔在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强调 进一步盘活用好存量资源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喻云林王常松陈辐宽出席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白天是纪念馆晚上成夜总会 营业十年没人管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06 10:49
 

 

  近日有读者投诉称,某夜总会在洪秀全纪念馆内营业近10年了,这种现象很不合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该夜总会证照齐全,而馆方也并不认为有何不妥。

白天是纪念馆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花都区新华镇新华路52号的洪秀全纪念馆,果然发现馆门口挂有“金凤凰夜总会”和“霹雳DISCO”的招牌,而且要比“花县洪秀全纪念馆”的招牌醒目得多。馆门口左侧还挂有“广州市花都区博物馆”、“花都区文物管理委员会”和“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牌子,右侧则是售票处。进入馆内,正中间是高大的洪秀全塑像,塑像后面是洪秀全纪念馆主体建筑,左右两侧则分别是“金凤凰夜总会”和“霹雳DISCO”。

  据附近居民反映,该夜总会和DISCO白天休息,晚上8时后才开始营业。当晚8时3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该馆,果见夜总会和DISCO彩灯闪烁,动感十足,而“花县洪秀全纪念馆”八个字却显得模糊不清。夜总会门口挂有“国内外商务洽谈联谊中心”和“台商企业文化娱乐中心”两块牌子,一楼演艺大厅里有几个歌手在表演,观众却不多。据介绍,一般客人都在2楼和3楼的包房内娱乐。

夜总会证照齐全

  一位保安说,“他们绝对是合法经营的”,所有证照齐全,开业已有10年了。记者在金凤凰夜总会,也确实看到了花都区工商、税务、卫生、公安消防、文化等行政部门给金凤凰卡拉OK歌舞厅颁发的证照及审核意见书。

  据洪秀全纪念馆馆长欧阳桂烛介绍,该馆1991年11月对外开放,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夜总会和DISCO用地。主体建筑是正中间二层半楼的洪秀全纪念馆。两边的建筑物原是花县国光厂的厂房,后因该厂搬迁,厂房划归纪念馆。1993年,金凤凰夜总会与纪念馆签订了为期10年的承租合同,开设了“金凤凰卡拉OK歌舞厅”和“霹雳DISCO”,主要供当地台商聚会娱乐。

馆方认为无甚不妥

  对居民认为夜总会开在纪念馆中不合理的看法,该馆卢副馆长认为,歌舞娱乐与文物展览都是社会主义文化市场范畴,是一致的,没有什么不妥。欧阳馆长也认为,白天是纪念馆,晚上是夜总会,只要夜总会不违法经营就行,出租协议今年底就到期了,对方已提出续租,他表示会考虑。

  记者昨日致电广州市文化局市场处郭处长,郭的第一反映就是诧异,随即称“不会吧”。郭说,全市已有好几年未批过娱乐场所了,对花都区博物馆的问题,他要亲自调查后再下结论。

稿源 新快报 编辑 王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