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拓展海外市场 共建“一带一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下走出国门“第一单”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全线“长轨通”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苦心拴夫 妻冒险生子 丈夫无情对门包养二奶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06 11:11
 

 

  为了给丈夫生个儿子,广州市花都区的叶某计划外再次怀孕,就在她怀孕期间,丈夫缪某竟在他们家对面包养二奶。生下双胞胎儿子后,叶某找二奶讨说法遭丈夫暴打,虽然儿子还没满月,但叶某毅然向花都区法院提出离婚。为分割夫妻共有的一套房产,她在离婚两年后再次与前夫对簿公堂,昨天上午广州市花都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苦心拴丈夫走险生儿子

  1995年,25岁的叶某和大她3岁的缪某登记结婚。婚后,夫妻两人在花都区办了一家消防器材公司,小俩口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然而婚后不久,叶某听到缪某的朋友说缪某扬言,如果叶某不生个儿子,他就一定要包二奶,叶某听说后也没放心上。但他们的大女儿在1996年8月出生后才几个月,她就渐渐发现丈夫有点异样。为拴住丈夫的心,叶某认为只要给丈夫再生个儿子,他就会回心转意。为了使儿子能顺利降生,她挺着大肚子四处藏匿,开始了长达一年多的“地下”生活。期间,缪某来看她的次数越来越少,有时候甚至几个月都不露面。

知道了私情反遭到暴打

  2000年3月初,叶某生下了双胞胎儿子,缪某只是到医院看了看孩子就匆匆走了。出院回家后,叶某发现缪某睡觉时不脱衣服,钥匙和手机也从不离身。大女儿告诉叶某,爸爸经常带她到“黄阿姨”家睡,阿姨还让她喊其妈妈。

  2000年4月3日,叶某和几个亲戚去找“黄阿姨”算账。缪某知道后叫嚷着要叶某赔偿黄某10万元,还说要报警抓她。派出所传唤叶某去问话,她将事情经过原原本本说出来。可就在第二天,缪某竟将叶某暴打一顿,当时叶某生完孩子还不到一个月。2000年4月,叶某向花都区法院递交了诉状,要求离婚。离婚两年后再告争房产

  3个月后,花都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准予两人离婚,并将3个孩子判给叶某抚养,叶某分得230多万元财产。一审宣判后缪某不服,提出上诉。2001年9月10日,广州中院作出终审判决,大女儿归缪某抚养,其它房产、债务等重新划分,叶某分得180多万元。

  叶某认为二审判决不公,再次向花都区法院递交了诉状,要求分割夫妻关系存续期间购买的一套价值235710元的房产,该房产在广州中院的判决中未作处理。

  昨天上午,叶某和前夫缪某在花都区法院再次对簿公堂。庭审中,叶某要求确认该套房产的产权是缪某,并要求判令房子从2001年5月至今的租金2万元归她所有。缪某称,这套房子早就转让给了罗某,罗某则称,该房屋不是转让,是自己出资购买的,并出示了一份落款日期为1999年8月19日的购房合同;身为房屋出租人的第三被告林某在庭上表现得较为沉默,称此事与他无关。

  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王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