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查处120人! 天津公安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和网络暴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5)
·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 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天津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 天津新闻 (2024-04-15)
 

天津市召开“百万市民环境大清整”活动动员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08 18:33
 

 

  

  北方网消息:8日下午,天津市召开“百万市民环境大清整”活动动员会,部署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百万市民环境大清整”活动。市委副书记刘胜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肖怀远主持会议,副市长陈质枫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有关情况。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关于城市环境清整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动员全市人民搞好环境清整。会议认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和环境治理,大力实施市区成片危陋平房改造,综合治理城市二级河道,为我市夺取抗击非典的伟大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应看到在城市管理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环境卫生脏乱差和不良生活习惯还大量存在。大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是全市人民的强烈愿望,是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需要,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是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大都市的需要。要把城市环境清整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推动天津市环境卫生再上新水平、城市管理再上新水平、精神文明再上新水平。

  
市委副书记刘胜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胜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清整活动,是巩固防控非典成果、防止疫情反复的当务之急,也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长久之计。现在群众对党和政府更加信任,对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追求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的愿望更加强烈,对革除各种陈规陋习的要求更加迫切,要抓住有利时机,把群众的热情和积极性转化为改善生活环境、提高文明程度的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胜玉强调,各区县、各系统和各有关部门,要从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从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推动这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思想教育、群众发动和舆论宣传,在全社会造成搞好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及时宣传市委、市政府的措施,宣传“百万市民环境大清整”活动的进展和成效,宣传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宣传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新做法。同时,有选择的进行舆论监督。要加强协调指导,搞好督查推动,使环境大清整活动切实做到有目标、有要求、有措施、有检查、有推动,确保“百万市民环境大清整”活动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肖怀远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百万市民环境大清整”活动的通知》,对这项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通知》要求,广泛发动群众,人人参与、人人出力,打一场整治市容环境的人民战争。广泛开展“改陋习、树新风”活动,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大力宣传公民道德规范,增强市民公共意识。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营造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把城市环境清整工作贯穿始终。

  
副市长陈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开区、河北区、北辰区分别介绍了开展环境清整工作的情况和今后的打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市容委、市爱卫办负责同志,各区县分管副书记、宣传部长和文明办主任参加了会议。(记者/王冰)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