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记者暗访八天揭开地下“陪舞小姐集散地”黑盖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3 09:31
 

 

  6月3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经过8天暗访,甚至与男舞客和陪舞小姐交上了“朋友”,终于揭开了中街地区“黄色三角洲”内陪舞小姐们在三家舞厅之间流窜从事色情服务以及三舞厅互为犄角、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一系列内幕,并且将这种情况通报给公安机关,而后,两个公安分局的治安大队联合行动,对“黄色三角洲”进行了清查。

中街附近有个地下“陪舞小姐集散地”

  6月3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接到一个神秘男子打来的电话,他说:“我今天看见你们报纸头版报道《违章建筑内挖出违章小姐》,我现在想给你们提供一个更大的线索,我不要线索费,只想让你们给这些丑恶现象曝光!”

  随后记者与神秘男子在中街步行街某快餐店见了面。该男子对记者说:“现在中街有一个地下‘陪舞小姐集散地’,陪舞小姐利用中街地跨两区的‘地理优势’,以几个舞厅为落脚点,不定期地循环流动,如果不里应外合很难将小姐‘据点’打散。”当记者问他,“小姐集散地”包括哪几个舞厅时,他很为难地说:“由于多种原因,我不能都告诉你,只能告诉你其中的一家名叫‘金火鸟’,你们曝光这家就行了。如果都曝光我怕你们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我这是为你好。”

伸手不见五指的休息室可以进行“交易”

  6月5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一行两人来到位于中街步行街上的“金火鸟舞厅”。买了一张5元门票后,就进入舞厅。舞厅内光线十分昏暗,一对对男女互相紧抱着、跳着特殊的舞。舞厅的进门处还站着一排陪舞小姐,昏暗的灯光中只能看见她们暴露的衣着,根本看不清她们的脸。

  在黑暗中,记者发现舞厅深处有一个休息室,休息室门前有一个吧台,当记者想进入休息室时,吧台内一个五十多岁的妇人阻止了记者。记者问:“为什么不让进?”此人蛮横地说:“别多问,你找打啊!”当记者还要说话时,一个年轻男子把记者拉到一旁,他说:“朋友,一看就知道你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看你挺斯文的,告诉你一句好话,别瞎走。”记者拿出一只烟递了过去,然后问道:“大哥,你给讲讲这里面的事儿。”年轻男子说:“老弟,明告诉你,休息室想进去要交20元的茶水钱,那里面都是沙发床,如果你和陪舞小姐谈好了,可以到里面进行‘交易’,‘交易费’50—200元不等。”

我们根据行情,游走在“三角洲”

  为了继续了解舞厅内的黑幕,记者与一个陪舞小姐聊了起来,但是陪舞小姐表示“聊天也要给钱”。据她讲,她名叫王微(音),是黑龙江人,做“陪舞”这行半年多了。她告诉记者,中街陪舞小姐们每天都在“帝都舞厅”、“彩雍舞厅”和“金火鸟舞厅”之间流动,因这三家舞厅呈三角形分布,所以又被称为“三角洲”,如果有一家被公安机关查了,陪舞小姐们就流向其余两家,平时小姐们还会根据行情,不定期地在三家舞厅内流动。当记者还要继续了解时,王微说:“你跳舞不,不跳我就走了。”但刚要走,她又转过身来看了记者一眼说:“小老弟,你这么年轻上这地方混啥,这里都是三四十岁的中年男子。”为了取得她的信任、进一步套出内幕,记者佯装痛苦并编出一大篇失恋以及心情不好的谎话。并给了她50元钱,她接过钱后说:“我今天可捡了大便宜,你给我个电话,我以后有空时给你解闷儿。”

  6月10日晚上11点,记者突然接到王微的电话,约记者在帝都舞厅门前见面。

  6月11日,记者如约来到“帝都”。王微带着记者进入了舞厅,然后告诉记者:“我这两天在帝都,你要找就来这里,我一般离开一家舞厅都会给‘朋友’打电话的。”因为有了一次接触,王微似乎对记者十分信任。她告诉记者,由于公安部门的“严打”,现在帝都舞厅内“很干净”,一般舞客与小姐在帝都内谈好价格,就去“彩雍”或“金火鸟”交易。如果这三家舞厅,有一家被公安部门突击检查,其余两家都会立刻得到消息。王微还告诉记者,非典不像前段时间那么严重后,姐妹们都“渴”够呛,现在都一窝风似地出来“透气”了。

  随后,记者根据王微的“指点”,在彩雍舞厅里南面的墙上找到了通往“休息室”的暗门。

两区分局联手“整点行动”

  6月11日下午3点,记者将中街“三角洲”陪舞小姐从事色情服务以及在三家舞厅流动的情况通报给沈河、大东公安分局的有关领导。两个分局的领导高度重视此事,经研究决定,沈河、大东公安分局的治安大队当晚6点整,对三家舞厅进行突击检查。

  当晚6时整,记者也兵分三路随两区警方一同行动,当身着便装的警察进入彩雍舞厅时,衣着暴露的陪舞小姐们纷纷下楼躲避。行动结束后,有很多浓妆艳抹的“散”女士在舞厅外流连。耐人寻味的是,当执法人员稍迟来到帝都舞厅时,更是出现了警察上楼,里面人下楼形成“夹道欢迎”之势的滑稽场面,其包厢也空无一人。看来三角洲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据警方介绍,舞厅的色情陪侍较难界定,且大多门外都有监视设备,一旦发现“可疑人员”会立即向内通报,经常会使警方无法抓到“现形”。但两区警方都表示,严打“黄、赌、毒”绝不手软,今后会定期对“挂号”单位予以清查,对此,本报也将继续关注。

稿源 时代商报 编辑 王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