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素以荒淫暴虐著称恐怖堪比魔鬼--乌代恶行录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4 13:13
 

 

  据外电报道,乌代日前向海牙国际法庭递交了一封信,表示准备自首。作为萨达姆的长子,乌代素以荒淫暴虐而著称。

  《荒淫》

  乌代没结过婚,但是他从来不缺少女人。如果他看中哪个女人,他就会派人去跟踪。乌代还从来不许任何人看到他的女人。据乌代的助手称:“如果他的任何一个助手不凑巧看了他任何一个女人一眼,这个人就要倒霉,乌代甚至可能割下这个助手的头发或者胡须。”

  ◆逼省长献上两个女儿

  1998年,乌代遇刺(乌代在1996年12月14日受到暗杀,身体部分瘫痪)两年后首次出现在贾德里耶区的一家俱乐部。他看到了他所喜爱的东西——一名14岁的漂亮女孩,正和当省长的爸爸妈妈在一起。当女孩起身去化妆间时,乌代派人去找她。让她立刻就去“祝乌代康复”,或者在晚上打他的私人电话。女孩在犹豫间,保镖们已把她提起来放在乌代车子后座上。3天后,女孩回到了家中。那位不幸的省长要求见萨达姆本人,遭拒绝后,他继续公开地谴责乌代的行径。3个月后,乌代派出卫兵找上门去,警告他放过这件事,并且要省长带上女孩和她12岁的妹妹,参加他的下一个派对:“要不我就要让你在地球上消失”。省长献上了两个女儿。

  ◆抢走婚礼上的新娘

  在性生活上,乌代表现出永远无法满足的欲望。他的助手证实说,每周有5天,由朋友推荐的20多名女子,被带到底格里斯河边的“巴格达赛艇俱乐部”去见乌代。一名前管家说:“他从来不和同一个女孩睡3次以上。他特别特别挑剔。”巴格达“狩猎俱乐部”的一名厨师,回忆起乌代1990年末曾毁灭了一场结婚聚会:在乌代离开婚礼大厅后,美丽的新娘就失踪了。保镖们封锁了所有的门道,不放任何人出去。女人们不断地尖叫和哭问:新娘怎么了?新郎明白了,他找了把手枪,打死了自己。受萨达姆宠爱的次子库赛反感乌代的生活方式,而在乌代看来,他的弟弟只是在架空他。这种“斗争”延伸到了女人身上。乌代将弟弟玩过的漂亮女人带到他那里去,在和她们发生关系后用马蹄铁烙她们的屁股,在上面弄出个“U”,那就代表乌代(Uday)。

  《暴虐》

  据其助手称,乌代经常会前去监狱“参观”对犯人的严刑拷打,不过他从来不亲手拷打犯人。然而有一回,乌代将一名欠他钱的男人从14层楼上扔了下去。

  ◆在网上学习折磨术

  乌代的一位朋友说,他发现互联网的那一天,意味着“伊拉克人的一个黑暗日子”,他在网上学习所有其他时代和国度的折磨术,下载各种虐待人的图片,然后加以实验。据这位朋友说,乌代每次将人在棺材里一锁就是好几天,另一位朋友说,他还喜欢鞭打冒犯者的一侧身体,然后会叫人来疗伤,同时继续鞭打,直到他一侧的腰子彻底失去功能。乌代的助手说:“乌代在互联网上一看到什么他喜欢的东西,他就立刻想要这些东西。如果他的助手不能及时弄到,他就会用鞭子抽打这名助手。”

  ◆用监狱和藤条"激励"运动员

  作为伊拉克前奥委会主席,乌代是用鞭笞和监禁甚至用藤条抽打,拔掉手指甲等酷刑来表“激励”他们出成绩的。

  艾哈迈德·拉迪曾是伊拉克著名足球运动员。拉迪回忆说,每当重大比赛到了最后关头要以罚点球决定胜负的时候,自己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儿。因为一旦输球,那么等待他和队友的将是牢狱之灾。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这种命运已经几次降临到拉迪和队友的头上。最让人感到恐怖的是,他们输球后还经常会遭到毒打。拉迪说,有一次比赛他“犯了六个小错误”。比赛结束后,乌代命令士兵用藤条鞭打拉迪的脚掌六次。

  除了足球运动员,其他项目的队员们也有过同样的遭遇。特别是像摔跤、篮球、搏击这些乌代感兴趣的项目。伊拉克前摔跤运动员穆罕默德·塔哈尔说,面对乌代的残暴举动,运动员们有时候甚至觉得生不如死。

  ◆“子弹本来都应该在你的肚子上的”

  在被缴获的乌代的日记和录像带中,威吓和惩罚属下的记录随处可见。乌代几乎没有一天不对他的助手发出威胁,连伊拉克的军政要员也不例外。甚至对于自己的家人乌代也毫不手软:他在日记中记录了自己多次向家人发出拷打和谋杀的威胁。

  对待下属,乌代更是毫不客气。一名助手由于没有及时将一盒新的餐巾纸放进乌代的汽车就遭到了毒打,随后又被关进了监狱。此外,乌代还警告他的一名厨师,如果他做的菜不够可口,就要将他枪毙。最触目惊心的是一盘乌代生日庆祝活动的现场录象:喝醉的乌代对闷闷不乐的舞女们感到很厌烦,于是端起一挺机枪,在乐队伴奏下向天空射击,又命令下属将香槟酒瓶抛起来供他射击取乐。不仅如此,乌代还故意瞄准客人的头部上方开了数枪,一些客人吓得趴在地上。当这场闹剧结束时,客人们还得站起来干笑着拍手叫好。

  接着,乌代又向乐队队员的头部上方开火,那些受惊的乐手必须继续演奏。当乌代瞄准挂在舞台上方的“生日快乐”标语射击时,键盘手不得不蹲下来藏在乐器后面继续击打键盘。

  乌代终于打完所有的子弹后,走过去与一位被吓坏了的歌手握手,他平静地说道:“看到那些枪眼了吗?所有的那些子弹本来都应该在你的肚子上。”

稿源 东方网 编辑 梁宏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