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威廉王子为见女友狂飙车 76岁老伯爵盛怒告状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7 10:47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14日下午威廉王子在结束一场马球比赛之后,竟然在一家贵族公园内大玩“疯狂飙车”,完全置公园的限速规定而不顾。公园的主人——一位76岁的老伯爵盛怒之下将威廉王子的“恶劣行为”报告到白金汉宫,威廉王子的老爸查尔斯王子不得不替儿子道歉。据披露,当时威廉王子之所以会做出如此疯狂之举,完全是因为要急着见他的非洲女友——21岁的杰西卡!

  王子疯狂飙车

  塞伦瑟斯特公园是76岁的英国贵族巴撒斯特伯爵名下的地产,威廉王子和父亲经常去那儿的马球俱乐部打马球。

  14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威廉王子和父亲参加了塞伦瑟斯特马球俱乐部举行的一场慈善比赛之后,独自驾驶着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回家,他的两名保镖则坐在另一辆车内尾随其后。当时,巴撒斯特伯爵也正开着一辆白色雷诺瓦轿车在公园里兜风,突然他从后视镜里看到一辆黑色轿车正以极快的速度跟了上来,“当时我速度只有15到20英里每小时,可是这辆车却像闪电一般从马球俱乐部方向开来,时速至少在40到50英里之间。”

  巴撒斯特伯爵说:“我早就做过明确规定,公园里所有车辆的时速都必须限速在20英里以下。见此情形,我决定拦下那辆车,好好地教训开车人。当时我想,他一定是个无所事事寻找刺激的小混混。”

  “于是我加速到时速约莫50到60英里的样子,想要超过那辆车然后将其拦下。加速的同时,我点亮车灯,同时大摁喇叭向对方示意。我本以为,这下那小子该乖乖停车了吧?可没想到他竟然一点停车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和我较上了劲,速度越开越快。后来我意识到从车道上超过他不太可能,于是就干脆把车开到了一旁的林阴道上,最后总算赶到他的前头把车横在道路中央。”

  “我从车中走出,看着他的车慢慢停下。可就在这时,另一辆豪华轿车也开到我身边很近的地方停住。”

  “王子又怎么样?”

  “从车里走出来2名年轻人告诉我,先前那辆车里坐着的是威廉王子,而他们都是他的保镖。他们说这话时神情严肃,我的心里则暗暗吃惊,我以前可从没亲眼目睹过王子的风采呢。我仔细往那辆车中望去,发现坐在车里的威廉王子跟其他年轻人似乎也没啥区别,没有任何与众不同的地方。”

  “我很生气,王子又怎么样,王子就可以随便飙车?不管是王子还是别人都不成,这里限速就是20英里每小时,我相信马球俱乐部的每个成员都知道这个规定。”可就在巴撒斯特伯爵同几名保镖说话的工夫,威廉王子在车中冲他招招手,然后大踩油门扬长而去。

  盛怒之下,巴撒斯特伯爵将威廉王子的“恶劣行为”报告给了白金汉宫。不料白金汉宫方面的态度相当好,几个小时之后,巴撒斯特伯爵就收到了来自威廉王子老爸查尔斯王子的正式道歉,令他余怒顿消。

  据悉,王室发言人15日发表声明:“事故中无人受伤,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此事已经了结。”而英国警方苏格兰场的一位发言人则称,对此事件不便做过多评论。

  疯狂飙车为见非洲女友

  据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当时慌慌张张地急着回家是赶着去见他的非洲女友———21岁的栗发美女杰西卡·克莱格。据英国媒体称,连日来威廉王子和他的非洲女友好得如胶似漆,并已经决定邀请杰西卡参加他于周六在温莎公爵城堡举行的21岁生日派对,甚至连生日晚会的主题也定为“走出非洲”。

  据悉,威廉王子和杰西卡两人是2001年在肯尼亚认识的,自从那之后就一直保持联系至今。杰西卡家境富有,父亲是一位野外探险家,在非洲肯尼亚拥有一处私人自然保护区。他对威廉王子赞不绝口,说他“又热情又开朗,和女儿相处得很融洽,而且也很能干。”

  自从2001年5月起,威廉王子曾多次前往非洲和杰西卡一家度假。一位王室的朋友透露说:“这件事大家都封锁得很严实,因此两年多了一直没有泄露出去。”而6月初,杰西卡也应威廉的邀请来到英国,目前正住在威廉王子常住的一个小别墅中。

稿源 华商报 编辑 石辰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