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浪漫爱情经不住现实拷打 绝望青年捅恋人31刀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8 09:51
 

 

  两名在大学相恋的情侣毕业后各奔东西当上了人民教师,时间的流逝、距离的隔阂,当初的海誓山盟如风花雪月。当女方提出分手时,痴情而又绝望的男子,在恋人身上连捅31刀……6月16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南宁市江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24岁的殷某是鹿寨县人,1997年,未满18岁的殷某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广西的一所大学读本科。2001年3月的一天,一次偶然的机会,高一届的殷某与小自己一岁的来自大新县的玉丽相识。两人很快相恋了,并于当年5月份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2001年下半年,殷某大学毕业,分配到广西西北部山区的一所县中学当老师,每月工资800多元。2002年下半年,玉丽也大学毕业,并如愿在南宁市一所学校谋到了一份教师职业。为了看望玉丽,殷某多次到南宁,但殷某的钱大多花在了路上,这对原本工资就不高的殷某来说显得相当吃力。玉丽感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去年中秋节,玉丽终于鼓起勇气对殷某说出了分手的话,说这样的爱情太累、太不现实了。今年3月份,经过再三考虑的玉丽还是觉得两地分居只能带来两人长久的痛苦,“长痛不如短痛”,她又一次提出分手。

  殷某感到非常失落,他为此辞掉在学校的工作,来到南宁租住在老乡处。从此,他便天天打电话到学校,还经常到学校门口等候玉丽下课。已对这份爱情失去往日感觉的玉丽只好逃避。但殷某却对恋人提出了三条路供选择:要么跟他回山区县,要么在南宁两人结婚,要么两人同归于尽。男朋友的威胁既让玉丽感到恐惧,又让她对殷某彻底失去了信心,她坚决不再与殷某和好。

  今年4月23日,殷某再次打电话给玉丽,问道:“我们到底还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当听到玉丽不可能的回答后,殷某放下了手中的电话。第二天下午6时多,玉丽下课后,一个人从学校走到白沙路南宁麻纺厂第三宿舍区围墙边时,她惊呆了:只见殷某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快步朝她冲过来。玉丽拔腿就跑,由于穿着高跟鞋,刚跑几步就跑不动了。

  追上来的殷某没有了往日的柔情,用刀捅中玉丽的腹部,尽管玉丽不停地反抗,但哪里是殷某的对手。已丧失理智的殷某继续朝玉丽身上不同的部位捅去,导致玉丽的左侧腋下、背部、肝部等处均不同程度受伤。见此情景,过路群众忙用木棍将殷某击伤,方才将玉丽救了出来。后经医院诊断,玉丽总共受伤达31处。

稿源 南国早报 编辑 王君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